讓我來給你收屍 I'll Take Your Dead 20

讓我來給你收屍 I'll Take Your Dead 2018

 


 


 

電影相關

  劇情講述了「糖果屠夫」威廉的故事,他的工作很簡單:讓屍體消失,這份工作對他來講是逼不得已的,由於某些已經失控的狀況所導致。他的女兒格洛麗亞已經習慣了家裡有屍體來來去去的情況,甚至可以與已經死去的人溝通。某日威廉又收到三具屍體,但其中一具並沒有死亡,當仇家得知她尚未死去時,一場腥風血雨的即將襲來。

讓我來給你收屍 I'll Take Your Dead 20

觀影心得

  一個專收他人屍體處理的「糖果屠夫」,與女兒相依為命,某日收到的屍體居然還有一絲氣息,認為自己不是壞人的屠夫打算照顧她,但一切動機都是為了自己的女兒,會開始以此維生也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,電影融合親情與靈異成份,剛開始還覺得屋裡有鬼魂出沒的設定,在這部冷峻的犯罪片裡很多餘,但到了後面高潮橋段,其實還不差,讓人想起2015年的《怨靈在起》。

  不過我覺得為了打親情牌,後面最終橋段就變得相當俗套,完全可以猜得到誰會死,但就整體完整度而言,本片算是還不錯的小品之一,雪景的設定有幫助到這座遺世獨立的農場加分,加深了男主角命運的坎坷。

★★(2/4)

讓我來給你收屍 I'll Take Your Dead 2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丹尼爾 的頭像
    丹尼爾

    丹尼爾電影生活

    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